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iest Vokey Spin Milled C-C挖起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更多沙杆选择,意味着可以打得更近

  为配合及符合美国高尔夫协会和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协会凹槽改规,Titleist, 最多职业选手选用和在美国最佳销售的挖起杆,推出全新系列的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C-C挖起杆。全新的“Condition of Competition”(职业/竞技比赛)挖起杆在新规格下提供最佳的性能与操控力,并且是挖起杆工艺大师Bob Vokey, Titleist 高尔夫球研发部与PGA巡回赛选手测试过的配合和结果。

  在USGA 和R&A有关改革通行安与2010年前凹槽规定款式之下,Titleist会制造和出售新的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C-C挖起杆,并同时继续提供去年秋季推出的Vokey Design Spin Milled挖起杆系列。Titleist 将会制造和出售上一代的“较大凹槽”Vokey Design Spin Milled挖起杆直至2010年底。仿佛飞行弹道、后旋与停球效果的差异都是球友、技巧、击球类型和草地情况影响的,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C-C总体来说,相比上一代Spin Milled凹槽,会提供更高的弹道,稍少的后旋以及较多的滚动。

  有丰富短杆最佳球具的传统发展,新的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C-C系列研发与17支高性能挖起杆,跨过九个倾角度,分别于两度增额覆盖48度到64度,配有多种反弹角度选择和灵感来自于巡回选手的特殊底部。新的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C-C挖起杆拥有我们最受欢迎的亚光处理。这些选择提供广泛的挖起杆配搭,不仅能够配合最多不同选手挥杆格式和场地情况,还可以配合击球和弹道要求。17款型号中有九款提供左手规格。

  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C-C挖起杆以8620软碳钢材制造,并设有Titleist先进的Spin Milled 凹槽杆面刻纹技术,不管是在那种的凹槽规格都提供优异的特性。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C-C挖起杆拥有CNC机器磨的无暇平面,还有新研发的精确磨切凹槽刀具,使凹槽大小和其边缘处的半径容忍度更窄。杆面也被机器处理了细微的磨边,使杆面比一般光面的杆面有更多的摩擦力。得到的效果是保留了更多的后旋;较多的摩擦力对于减少了凹槽深度的半挥杆有很大的帮助。

官方零售价: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0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California Monterey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 Titleist Kombi-S限量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