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9 SuperTri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全新R9SuperTri发球杆将FCT和带有三个配重螺丝的MWT两大先进技术融于460cc的杆头中,这标志着泰勒梅发球杆技术与超大杆头的终级融合,不仅能大幅提升球手的发球距离,同时也保证了超群的容错度。这源于泰勒梅的设计师在有效控制球杆重量领域的两大关键突破。其一,将泰勒梅的特薄杆壁技术(Ultra-Thin Walltechnology,简称UTW)更淋漓尽致地运用在杆头设计上;其二,全新的FCT套筒设计,不仅能像其上一代设计一样表现卓越,而且重量还减轻了3克。
  FCT + MWT + 460cc = 全面的可调节能力、更远的球距与超大容错度
  融合FCT和MWT两大领先科技于460cc杆头将助球手拥有更卓越的挥杆表现:该球杆的杆头更大,既意味着其容错度更高,而且它的杆头重心位置相比R9发球杆深2毫米。这些优势使其更易成就更高的弹道、更大的倒旋与更远的球距。与此同时,带有三个配重螺丝的MWT技术可带来高至75码的左右弹道调节。
  倒锥形杆背技术(Inverted Cone Technology,简称ICT)是R9SuperTri发球杆运用的另一项重要技术。尽管该技术被应用于杆头击球面的背面,并因此不易被发现,但该技术大大增加了杆头击球面的面积,并使球手即使击球时偏离中心也能获得高球速和长远球距。
  R9 SuperTri运用了新一代冠部设计和更轻的杆身
  得益于新一代冠部设计,R9SuperTri的杆头较之前的R9发球杆更加圆滑,且可减少挥杆时的阻力。尽管此款冠部设计运用先进空气动力学原理以减小阻力,但杆面高度也做到了目前泰勒梅运用MWT技术的发球杆中最深的62毫米。此外,R9 SuperTri球杆的杆头设计美观典雅,这均源于其新的形状以及全黑设计(包括黑色的PVD杆面),该设计此前曾被应用于r7 SuperQuad发球杆。
  R9 SuperTri发球杆配备了全新Fujikura Motore 55克杆身,该杆身比R9发球杆所使用的Motore 60球杆轻了5克。除了重量更轻之外,该杆身更低的转折点使其更易成就更高的起飞角与更远的球距。
  R9 SuperTri: 泰勒梅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发球杆
  R9 SuperTri 发球杆融合了四大可提升球手表现的先进科技: FCT, MWT,UTW 和ICT。之前这四种如此有影响力的表现提升技术从未能够被有效的融合于一支发球杆。除此之外,此款球杆的杆头还拥有无与伦比的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新一代冠部设计。
  R9SuperTri 和 R9 SuperTri TP发球杆均是迄今泰勒梅所推出的最先进与最优异的发球杆,它将更大的杆头尺寸、新一代的杆头设计、提升表现的先进科技以及更轻的杆身完美融合,从而成就更精准的挥杆表现与更远的球距。这是一款任何一名高尔夫球手都不应该错过的发球杆!
  R9SuperTri发球杆带有三个配重螺丝,重量分别为 16克、 1克、1克。此外还配置了一个FCT扳手。有多种杆身硬度及杆面倾角选择。R9SuperTri TP 拥有与R9 SuperTri相同的杆头,区别在于R9 SuperTri TP采用了Tour PreferredFujikura Motore F1 65克杆身。

官方零售价:45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2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AP1(ALDILA VS PROTO75)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itleist Vokey Spin Milled挖起杆(BlackNickel)_高球工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