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Z Blend Forged铁杆(N.S.Pro Red)_高球工坊新品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Z系列铁杆采取肌背式杆头,最大的特色就是杆头上Z字造型,Z·B铁杆为凹背和肌背的混合体,绝佳的触感能够为低差点球手提供最佳的做球性能。
  高性能、复合是杆头的设计,采用1025碳钢锻造加以表层镀铬的传统感觉,优越的外观、良好的可控性能适合于高水平球手运用。复合式杆头搭配,2#-4#铁杆为凹背式,5#-7#铁杆为中凹背,8#-PW铁杆则为肌背。
  Z·B铁杆杆头背部上的Z字型说明了球杆的主题,表示刻字后多出来的重量可以移到杆头的趾部和跟部,创造出最佳的重心效果,有利于打出扎实的击球感。

官方零售价:1184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2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Vokey Spin Milled挖起杆(BlackNickel)_高球工 ... Titleist Z Muscle Forged铁杆(Dynamic Gold S-200)_高球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