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XJ儿童套杆(9-12岁)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一组专为青少年高尔夫球手设计的优质套杆,以期增加他们对这一运动的的热爱

  XJ儿童套杆是专为5-8岁或身高在104-127厘米的孩子设计。每一支球杆中均采用了与适合成年球手使用的卡拉威高尔夫X系列球杆相同的创新性改良设计,但同时增加了专为孩子量身定做的特有元素。XJ系列球杆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完美的容错度,使青少年高尔夫球手能够在打球时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自信心和进攻性。现在,孩子们可以使用专为他们设计且符合他们独特挥杆要求的高尔夫球杆在球场上一展身手。

  320cc发球木

  X460发球杆的一款缩小版,这支铝制球杆具有稳定的瞄准杆底和极大的有效击球面,可实现卓越的容错度和更远的开球距离.

  不锈钢球道木

  X-Sole设计可保持稳定的瞄准性,精确重心位置的周边配重可增加惯性力矩,有助于使球在空中的飞行更为快速简单.

  不锈钢#5铁木杆

  具有极为卓越的多功能性,这是一款“定位”球杆,几乎可在球场上的任何位置击球。

  不锈钢9号铁与沙坑杆

  带有刻痕配重(Extreme Notch Weighting)的凹背式铁杆可实现惊人的容错度和稳定性。一支带有Mack Daddy Junior沟槽的56度挖起杆可实现精准的定杆控制。

  XJ Odyssey 2-Ball推杆

  2-Ball瞄准系统可使推杆更易于瞄准,击出更多利于准杆进洞的球路。

  轻型立式球包

  顶部呈三角形,带有7个拉链袋、双肩背带、MP3播放器袋和雨罩。

官方零售价:324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6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AP1铁杆(N.S.PRO 950)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Callaway Diablo EDGE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