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AP2铁杆(DYNAMIC GOLD S200)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 …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可感受到的改变与更大的操控性
  绝佳感觉的先进性能表现以1025碳钢锻造主体,钨钢与镍合金为底部,搭配手感调节系统,增强球杆特性与手感,达到高品质,高性能要求。
  提升至更扎实的手感在杆头背部凹槽内,以铝金属搭配柔软聚合物形成手感调整系统,有效改善击球声音与手感。
  击球易控性薄化杆面,双凹槽设计,将重量分布四周,增强操控性和易打性。
  柔软而扎实的感受锻造碳钢主体加上高密度钨钢与镍合金底槽,减少击球时的振动,实现更扎实的触感。
  短铁杆进化,低平的底部,增进控制特性。
  高特性的DYNAMIC GOLD S200杆身提供选手等级的特性,重量与控球效果。

官方零售价:1248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6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Diablo EDGE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itleist 909F2 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