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ERC HOT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不锈钢材质的杆头主体比起轻量化碳纤维复合杆头盖较重,重心变得更低。以最科学的杆面厚度设计特征,提供了强劲的击球力道与飞行高度。大的惯性力矩、扭转时的抗力、产生较佳的稳定性和一致性,增大了容错性。

  碳纤维复合材质的杆头盖,包覆住不锈钢杆面周围,且其强度与质量较轻都优于不锈钢材质,因此,重心分配在杆头较低的位置。

  独特的Fusion技术将不锈钢杆头主体和轻量化碳纤维复合杆头盖结合,创造较大的杆面比重,提供了稳定性,增加了容错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7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XJ女士儿童套杆(9-12岁)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Titleist 909F3 球道木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