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X-Forged挖起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软铁锻造(S20C)实现更加柔软的触感
  采用了在软铁中可以带来非常柔软触感的S20C。柔软的触感可以精确地控制果岭附近精细的劈起和微妙的距离感。采用了全新的乳白色镀铬和新型钨面的表面处理。
  ※新型钨面处理是为了进一步获得柔软的触感而未进行电镀处理,所以可能会出现生锈现象,但是并不影响其性能和使用。
  新型杆头外形提高操控性
  同X TOUR挖起杆相比,前缘略带圆弧,即使在球况很差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地救球。
  此外,在打开杆面时,插鞘左侧的线正好与前缘的圆弧连接成一条直线,对瞄球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Mack Daddy凹槽
  MD是指菲尔-米克尔森惊叹于在果岭嘎然而止的强烈的旋转性能而发出的感慨“Mack Daddy”(强烈的)的第一个字母。
  带有铣出的方槽的MD杆型可以使前缘发挥作用,实现优异的旋转性能。在56、58、60、62、64°上采用。
  ※56°也有冲压出方槽的杆型
  每种型号,我们都提供镀铬亮面和黑铬亮面两种选择
  >“乳白色”镀铬亮面其表面不会过于炫目,减少了太阳光在球杆上的反光度。表面不会生锈,所以长期使用后仍能保持原有的光泽度。
  > 黑铬亮面是许多Tour球手的首选,原因正是由于表面的反光度不高。但是,我们的挖起杆是由1020软碳钢构成,因此没有镀硬铬的表面容易生锈。一些球手喜欢生锈面,更具古旧感和良好的手感。
  C-Grind 杆底
  这是杆底的一个特殊抛光样式,去除了根部和趾部的杆底背面(后缘)的材料。实质上是去除了根部的反弹角,所以在使用挖起杆面击出一个“高抛球”时,挖起杆的前缘仍可以靠近地面。这表示C-抛光面使挖起杆具有更多的功能性,适合那些希望使用挖起杆来完成多样化击球的高尔夫菁英们。这种设计只在高杆面倾角的类型中运用:58和60。两种亮面供选择。

官方零售价:15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8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XJ女士儿童套杆(5-8岁)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Callaway Diablo EDGE铁杆(钢身)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