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FT-IZ铁木杆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让您全面了角最新上市精品球杆!

   为了向高尔夫球手提供一款可实现超远距离、绝佳的准确性和功能强大的铁木杆,工程师们在设计中采用了Fusion技术,研发出一款具有最高容错度的铁木杆。

  绝佳的高飞行弹道,距离更远,触地柔软

  Fusion技术采用多种金属,将不锈钢杆体及杆底与金属注射成型高密度配重块完美融合,形成一个较高的惯性力矩和一个最佳的重心位置,从而最大限度地实现周边配重。

  更快的球速,更远的距离

  VFT(可变杆面厚度)技术可创造出贯穿整个杆面的极高球速,从而实现更远的距离和更好的稳定性。

  最大限度的容错度

  一个具有更大更高的惯性力矩的球杆杆头设计可在击球时创造出更好的稳定性,同时提高准确性和击球表现。

  增强信心

  杆面后移有助于在击球时实现对球杆杆面的调节,同时增强球手的信心。

官方零售价:2000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59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FT i-BRIDS铁杆(碳)_高球工坊新品球具发布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一)--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