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五)–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Callaway FT-iz

  适合人群:中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8  距离:8

  外观:8 声音:8 手感:8

  价格:4700元

  公司:“我们这款距离超远、超直的1号木采用了先进的配重技术,58%的重量集中在杆面后部,16%的重量在背部,从而很容易产生高瞬间惯性和低重心效果。无论你打到杆面的哪个位置,所产生的球速相差不会超过2英里/小时。”

  测试者反馈:

  优点:它是失误击球后能打出更远距离的一款1号木。每次开球的效果几乎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开球弹道也非常相似。外观设计上非常时尚,I-Max技术允许你根据自己的情况随意更换杆身。只要打中甜蜜点,想要的距离是可以得到的。

  缺点:所有击球的感觉都是一样的,无法通过手感来判断开球的好坏。从站位上看杆头,有点过于扣杆面。

  MacGregor NV-F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8 距离:9

  外观:8 声音:7 手感:9

  价格:4900元

  公司:“NV-F一共推出了两款杆头——红头和蓝头,红头更适合低差点球友,适合挥杆快的人使用,蓝头则适合中高差点球友。减轻握把重量,使你的挥杆变得更轻松,从而增加杆头的重量。蓝头配的杆身为四段式,末端直径加宽设计,有效地与杆头重量结合,从而增加杆头速度。红头所配的杆身为三段式,弹性非常好,使挥杆速度达到最大。”

  测试者反馈:

  优点:超远的距离是它最大的优点,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可以帮你把球打到要去的地方。不高的弹道是所有追求距离的人喜欢的,因为它可以创造出最大限度的滚动距离。击球声音也得到大部分人的推崇。

  缺点:一部分测试者认为它的开球声音过于清脆,略微刺耳。一旦失误球会偏左很厉害。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4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球道木(四)--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若杉的故事 本间高尔夫球具研发三十年成长回顾(四)--高球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