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球道木(三)–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Nike SQ Machspeed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8 距离:10

  外观:7 声音:5 手感:8

  价格:3000元

  公司:“轻量化杆身设计,一体成型的高弹性,击完球后可以立刻恢复杆身原有状态。握把端的强度增加,可以提升球杆的控制力。可以打出更远的距离,杆头里所加入的碳素材料使杆头的重量减轻。”

  测试者反馈:

  优点:是所有参与测试球道木中距离最远的,即使是顶风状态,它也可以打出穿透力极强的弹道。大杆头设计让使用者信心陡增。无论是长草球位,还是在平坦的球道上,它都可以轻松地把球打出去,几乎没有区别。

  缺点:击球声音是一直困扰球友的最大障碍,完全无法通过声音去判断击球的效果,很容易造成触球后抬头。

  Titleist 909F3

  适合人群:低差点

  操控性:9 稳定性:8 容错性:8 距离:8

  外观:10 声音:9 手感:8

  价格:2900元

  公司:“比909F2少半度,在发球台上或球道上可以打出更强劲的弹道。更深的重心位置以增加稳定性,更高的惯性力以提升失误时的距离。扎实的杆头配上较小、较深的杆面设计。深杆面,梨型外观设,中弹道低倒旋。”

  测试者反馈:

  优点:这是测试中表现最好的球杆之一。测试者惊叹于它的击球距离。杆面给人强有力的感觉。对于击球方向的可控性(更向左或更向右,而非更高或更低)很好。挥杆感觉很稳定。你可以清晰感受到挥杆时杆头的重量。击球穿透性强。球杆外观传统,在准备击球时很容易将杆面对正。

  缺点:球杆容错性不是最好的,对于那些准确性欠佳的球手,它不是最好的选择。它的击球弹道较低,对于平时打球较低的球手来说可能不太习惯。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4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若杉的故事 本间高尔夫球具研发三十年成长回顾(四)--高球 ... 日本球具品牌Royal Collection 的故事--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