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在这份测试报告里,无论我们得到的数据,还是测试者的反馈,未必那么绚丽,但这些都是最真实的,毕竟这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和40名测试者共同奋斗5天所得出的结果,希望正在阅读这篇测试报告的你们,认真读完,因为这些测试者都是来自我们的身边,他们的身体条件,对球杆的喜好,和你们一样。

  2010年球具测试测试嘉宾的挑选非常严格,首先从第一届测试嘉宾中留用了16人,他们的平均成绩全部在85杆以下,其他24名测试嘉宾来自于他们的推荐和自由报名,测试嘉宾总人数保持在40名。为了保证测试嘉宾对测试球杆的专业评价,我们按照平均成绩对测试嘉宾进行了分类,平均成绩在82杆以下的主要参与低差点木杆和铁杆测试,平均成绩82杆到90杆的负责测试中高差点木杆和铁杆,铁木杆、挖起杆和推杆全部测试。

  我们根据球杆特性共分为操控性、稳定性、容错性、距离、外观、击打声音和击打手感这7大类评分体系,1到10分不等,10分为满分,分数越低,反响越差。评分为测试者们评判的平均分。

  今年的测试场地,我们有幸安排在北京唯一会籍限量发售的私人高尔夫俱乐部——北京西谛桃源俱乐部。配合俱乐部开放时间的安排,我们获得了两个封闭的四杆洞球道(专门测试1号木、球道木、铁杆和铁木杆),挖起杆和推杆的测试在专门的切杆果岭区和推杆果岭区进行。1号木和铁杆从周一到周三,共测试三天,周四和周五分别测试球道木和铁木杆,挖起杆和推杆分别从周一到周四。

  为了确保测试者的真实打感,整个测试过程中,测试者使用的全部是高仕利公司提供的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共测试170款球杆,其中1号木36款 (杂志刊登14款),34款球道木(杂志刊登11款),19款铁木杆(杂志刊登11款),41款铁杆(杂志刊登13款),17款特殊铁杆(杂志刊登6款),23款推杆(杂志刊登7款)。由于版面的限制,我们无法将所有测试球杆的结果全部刊登,只能选择每个品牌中的代表球杆刊登,较之2009年测试,Srixon、XX 10和Cleveland由于在中国公司的合并问题,无缘参加测试。新增添了Kasco和Epon两个品牌。

  为了确保测试结果的权威性,也为了更准确地测试所有球杆,Mizuno公司提供了两台Accusport Vector Lauch Monitor仪器。由于电脑仪器的数量限制,我们只对所有参与测试的1号木进行了数据采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5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球道木(二)--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球道木(五)--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