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球道木(五)–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Callaway Diablo Edge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7 距离:9

  外观:7 声音:7 手感:7

  价格:2800元

  公司:“新款Diablo Edge球道木距离比Big Bertha Diablo要多出至少10码。杆面采用一种全新的、更具进攻性的VFT(杆面厚度可变化)技术,带来更快的球速,更远的距离。更多的球杆周边配重使这款球道木具有更高的惯性力,更低更深的重心位置使起飞角增加。”

  测试者反馈:

  优点:所有测试者一致认为新款Diablo可以带来距离上的满足,用它在发球台上开球所产生的起飞角很高,从而获得更远距离,在球道上击球的距离也相应有所增加,但并不是很多。稳定性和操控性很好,这一点要归功于大杆头设计。

  缺点:容错性不好,一旦失误,距离损失会非常大。外观设计有点脱离传统球道木的样子,杆头偏圆,使自信心下降。打中甜点的声音并不清脆。

  Dunlop Elite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7 容错性:7 距离:9

  外观:6 声音:7 手感:8

  价格:1680元

  公司:“备有三种不同软硬度的杆身供球友选择。17-4不锈钢杆头,宽扁型设计,反弹系数为0.88。采用钛、碳和氮三次真空电镀,永不褪色。轻松获得更远的击球距离,流线型,低风阻造型,多层复合式底板,重心后移,提高球速。”

  测试者反馈:

  优点:它是一款绝对可以增加距离的球道木,测试者普遍认为比自己的球道木会远至少10码。做球能力也非常好,可以很轻松地打出各种弹道。无论你失误与否,手感反馈都很好,当然,打中甜点的反馈更佳。

  缺点:金色的外观色太显眼,和球包里的其他球杆有所脱离。击球声音太脆,略微有点刺耳。容错性还需要提高。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5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Odyssey Backstryke 推杆哪款最红--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