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尔夫品牌球具卡拉威CEO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现场受访–高 …

记者:乔治-菲罗斯George Fellows,卡拉威的CEO,前往现场和大家一起观看了2010年美国高尔夫名人赛。显然,对于一个经营高尔夫球用具的企业,名人赛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对于卡拉威来说,您认为亲临名人赛能为你带来哪些启示?

乔治-菲罗斯:名人赛拉开了接下来的高尔夫赛季的帷幕。而对于我们来说,抢占先机去了解赛季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名人赛是标志性的比赛。而我会出现在这里,无疑也表明了这同样是卡拉威新的一季的开始。

记者:通常,新赛季的开始对于比赛本身和企业来说都是一种尝试摸索的过程。这次,你认为高尔夫产业会有哪些新的变化?

乔治-菲罗斯:我们都期望今年高尔夫产业的情况可以超过去年。但我并不认为情况会有很大幅度的好转,很难重回到07年时的状态。不过,至少应该会比去年更好。当然,可以看到,今年之前的天气都很糟糕,而且是全球范围的。但我们认为,一旦天气好转,人们对高尔夫的热情也会回升。

记者:从商业的角度来看,卡拉威已经有了一些特别有针对性的促销。我们今年年初时曾谈过,你们当时在主推Diablo Edge 的发球木,这款球杆在卡拉威的发球木中是比较低价位的。你们还会有哪些商业的促销手段,以拉动刺激消费者的购买?

乔治-菲罗斯:我想我们会尽可能的避免打折这一手段。我们更看重的是通过提升产品的价值来拉动产品消费。当然,配合名人赛,我们也有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比如,如果费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 卡拉威签约球手)赢了这周末的比赛,一些购买过卡拉威产品的高尔夫球迷可以免费获得一 支新的发球木。我们在产品的改进增值方面做了很多,以避免像去年的打折低价策略。

记者:你预期会发放处出多少免费的发球木?公司里的其他员工又是如何看待这个促销活动的呢?

乔治-菲罗斯:(笑)你知道,我们可以确保这个活动的顺利进行。如果米克尔森赢得话,对我们和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我们事先也有做预算,希望会有很好的反响。我们所感兴趣的是,尤其是在现阶段,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刺激消费者回头,购买更多的新球具、新产品。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也期待届时可以为球迷们奉上免费的发球木。

记者:高尔夫运动在近年经历了许多变化。今年这项运动将会迎来重大的变化,那就是他将会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对于一个经营高尔夫用具的公司的CEO,你认为,进入奥运会将会对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对推动这一产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乔治-菲罗斯:我认为进入奥运会对于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动是很大的一步。对于美国的市场,会有很多实质上的可见的影响。对于正在增长的市场,比如印度和中国市场,奥运会可以促进市场的扩展。奥运会之后,会有更多的高尔夫球场地及措施落户。此外,奥运会还可以吸引更多人参与高尔夫球运动。因此,我认为奥运会可以对那些正在扩张的市场带来许多实质性的多方面的推动。

当然其对于美国市场也会有一些影响,但美国市场相对比较成熟,因此不如对那些潜在市场的影响深远。

记者:在奥运会之前,对于现在的中国和印度市场,你有什么期望或是有什么样的看法。

乔治-菲罗斯:你知道,中国正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发展着,以此来看,未来印度也会步入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轨道。我们之前试着进入了印度的一些城市的市场。印度方面的反响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过去几年,中国的市场也翻了一个倍,因此今年的发展绝不会比过去几年慢。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6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SAGAR(萨加)高尔夫推出量身定制免费升级服务--高球工坊球 ... 推竿的问题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