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如何辨别公司货

这两天问了两家代理商:台湾爱迪达斯 (Taylormade) 跟益华高尔夫 (Callaway),

有关这两家铁杆公司货的辨别方式:

Taylormade – 5号铁杆头上会有雷射编号, 若为TW开头就是台湾代理商进的, 若为其他编号则是水货. 若无编号….假的吧.

Callaway – "总代理益华"字样的贴纸会附在铁杆上, 至於水货…公司没跟我说如何分辨, 据我到迈达康观察及网友的告知, 是在8号铁上会有雷射编号.

以上供参考, 若网友还有其他品牌球杆的判别方式, 也请不吝赐教.

我也曾问过卖店的老板,他说,假杆子常常能做到真伪莫辩的程度,还他常年卖球杆的人,也没有十成的把握。真正可靠的方法,就是和熟的人买,而且确定他从总代理商进货。可能的话,先和他说好要给他赚多少,然後请他他出示进货时的发票。一般球杆常有退佣,但可能是一季结清一次,所以老板赚的不只如此。

假杆真的非常的多,尤其是名牌的,因为实在太好赚了。

我的Taylormade是在英国买的- 那5号铁杆头上会不会有TW雷射编号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7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竿的问题 2010美国高尔夫职业球手球具测试记录(1)--高球工坊球杆资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