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请问TM-R5日规的Nor D是差在那边

请问TM-R5日规的Nor D是差在那边

市售的价格差不多是落在那边

TM-R5日规N=$?

TM-R5日规D=$?

我从顶尖网站看来的,给您参考一下

r5 dual 杆头内不同的设计决定两种相异的弹道取向,D 型为左曲,N 型则为中庸笔直的弹道。 D 型与 N 型的杆头体积为 450 cc ,并沿用自 r7 quad 与 r7 quad TP 开始,TaylorMade 即采用的超薄杆壁技术 Super-Thin Wall (STW) 让其杆壁较一般钛质木杆薄了百分之廿。

至於价格"二种没什麽分别…

外面行情价大概$12500"""$11500都有….比比价不吃亏哦….

个人意见,给你参考一下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1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975F VS 980F VS 904 我终於换新铁杆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