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aruman Majesty Prestigio黄金至尊版新款没上色的小鸡腿 …

MAJESTY PRESTIGIO Gold Premium,在每根木杆杆成型后,都会用最新的激光雕刻机在每根球杆的杆底面,雕刻上由纤细的曲线和MAJESTY LOGO组成的唯美图案,只有将创新材质和尖端技术毫无吝啬地投入到球具中,才能实现这完美的艺术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7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打高尔夫不容忽略的细节之选好一号木杆 S-YARD TX2一号木杆改善SLICE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