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35寸推杆裁成34或是33有没有副作用?

问一下,亲戚送我一支SC newport 1.5 感觉很棒,第一次用SC的推杆,唯一的遗憾是太长了,35寸的,之前用大部分的是34寸,想说如果自己去裁短一点不知道可行否?会不会有副作用?或是原本设计的平衡会破坏掉?
裁断的话, 杆头会比较轻, 这要看你的习惯, 如果你喜欢重的, 裁短以後, 需要一阵子的适应期. 建议你握短一点推即可. 我的推杆从35裁成32.5. 变得很轻, 在慢速果岭上老是推短了, 只好移交给太太用. 不过,要是碰上快速果岭我也会再拿来用, 比较不会over得太离谱.供你参考
没错

裁短会降低推杆的swing weight

轻推杆适合快速果岭,重推杆适合慢速

请问 Maji 大大,推杆长度到底与身高有没有关系阿!这个问题众说纷纭,除了长一点的感觉重一些外,其他自己也感受不到什麽差别。

最近也想买一支 SC 的推杆来玩玩,为了长度因素一直做不了最後决定。

Maji 看起来应该有 6 feet tall,却用 33 寸的推杆…..有趣哩!

推杆改短确实会引起挥重变轻,不过老米也是使用短于35″的,可见推杆太长是不合适的:如果不握短则会站得太高,引起不是以肩膀为轴心;如果握短则会影响握感,且挥重也是有变化。
我身高1.6m,推杆长是31.5″。如果改短后觉得轻了可以在杆头背部贴一块铅皮,以后进步了再撕下来,高手都是用略轻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7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品预览 cleveland cg16 wedges 2011挖起杆 杆身硬度firm指的是什麽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