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各位,请问木杆可以装铁杆身吗?

如题,因为所很少看人装,可以我想球杆有重量不是比较好挥吗?为何都很少人装呢?谢谢。
理论上来说球杆越轻挥杆速度越快,距离越远,稳定度可能下降

铁杆要求稳定度…所以大多是铁杆身

木杆要球距离…所以用碳纤杆身

老虎为了稳定不要求距离所以木杆使用铁杆身很久

不过近年来科技进步,高档碳纤杆身已经可以做的很稳定了,所以老虎也换diamana在driver/3wood

另外碳纤杆重量选择多也是另一个原因

挥杆好不好挥是看力距,不是看重量,一样的重量,不一样的配重打感是不一样的,你把球杆拿着头部挥杆,总重为改变,但你会觉得便轻很多,就是这个道理,杆身每重7公克,挥杆重量会增加一个point,现在木杆一般的流行配重在C9-D3之间,如果要配成这样的重量,过去的做法是裁短球杆(每1/2寸一个point),这又跟现在流行的趋势不一样了,现在人喜欢用长一点的杆子来增加速度,所以铁杆身也慢慢的淡出市场了。过去也有人用钛来制造杆身,但因为钛的制程困难度高,成本实在也不划算,所以碳杆就成为主流了。我还留有一支木杆是钛杆身的,不过纯粹是收藏而已了。
我这有3号、5号球道木装S-300的杆身"^^"

有兴趣试杆的时候通知小弟我吧"它们在家里很孤单"CCC"

SWING WEIGHT 都是D4的

老虎不是不要求距离,而是距离没有问题。老虎都改回木杆了,更何况我等凡人。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81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hiro-matsumoto !! wedge的杆身要都一样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