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7月份上市 ghost Spider 幽灵蜘蛛推杆 你猜是什么款式的 …

Taylormadeghost Spider 幽灵蜘蛛推杆 官方将在7月份对外发布,也就是产品在7月份上市

现在已有个别Taylormade 赞助球员在比赛中使用,现在有三种不同款式,大家猜猜最终发布款式是哪一款。

古森所用的 ghost Spider



杰森 打出小鸟的ghost Spider 推杆


网络上的ghost Spider 推杆


taylormade 球杆出名款式最多,同一系列里都会有3种以上款式,大家期待7月分的发布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86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轻松打出超倒旋 fujimoto fv-02 Super Spin 挖起杆 G15 铁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