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Ghost Spider 白色推杆 经典与完美结合

承袭Monza Spider 系列的杆头设计、尺寸规格与高MOI,并融合Corza Ghost 的神奇白色瞄准线。


2008 年,TaylorMade 发表了一款强调高MOI 设计的推杆- Monza Spider,由于其创新的杆头设计、绝佳的稳定性表现,以及巡回赛冠军的胜利加持,这款推杆在一推出后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而在2010 年,TaylorMade 又发表了前所未有且以白色杆头为设计基调的Corza Ghost Putter 系列,其白色杆头设计,让杆面瞄准变得非常容易,也减低了球杆冠顶部的眩光干扰。

今年TaylorMade 要推荐给球友们一支结合Monza Spider 与Corza Ghost 所有完美设计元素于一身的新推杆系列— Ghost Spider!如同原版Corza Ghost 及TaylorMade Ghost 系列家族一般,Ghost Spider 同样出自名家之手,是由最著名的推杆教练— TaylorMade 旗下职业选手Dave Stockton 参与研发过程。


Ghost Spider 的原型设计是为了满足许许多多世界级职业选手的需求而诞生,在今年名人赛中,TaylorMade 的选手Jason Day 所使用的Ghost Spider 原型版推杆,协助完成他在T3的最后一击。这一推,引来了广大消费者对Ghost Spider 的询问热潮。TaylorMade 执行副总Sean Toulon 表示:“研发之初,Dave 试着说服我们白色杆头是绝佳设计,结果证明他没错。”包括去年瓦尔顿杯的冠军得主在内,许多职业好手都使用TaylorMade Ghost系列推杆。


“Ghost Spider 的出现,将会让原本支持Monza Spider 的粉丝都变心。”Stockton 十分有信心地说。因为过去从未研发过结合所有优点又好上手的推杆,Stockton 表示:“每一个推杆的好坏都端看击球者的自信程度,而Ghost Spider 总是能够提供击球者无比的自信。”


如虎添翼的白色瞄准线
TaylorMade 运用MAT-T 系统(Motion Analysis Technology by TaylorMade,TaylorMade 击球动作分析系统)分析了上千次的推杆资料后所得到的数据显示:当球距离目标12 呎时,有65% 的球友在击球时没有办法保持杆面的平直,导致推杆失准进而造成杆数增加的结果。而Ghost Spider 的白色杆头与草皮颜色所产生的强烈对比,让击球者能够更快速、更准确地判断击球面,这个源自于Monza Spider 的「basketball court」瞄准线系统,也能更进一步有效地提高击球准确度。另外,Ghost Spider 杆头的白色边缘也消除了因阳光反射而造成的炫目干扰,让击球者能够更专注于击出平稳推杆的表现。


高MOI 提供绝佳稳定性;可调式杆头重量的科技提供量身订做的专属感
如同Monza Spider 一般,Ghost Spider 的杆身同样有着创新的钢制线框结构,此一设计能够集中杆身的重量、大幅提升MOI 值;减少击球瞬间杆头的扭动现象。 Ghost Spide 体内延续Monza Spider 血统的还有Spider’s Movable Weight Technology? (MWTR),击球者可依个人击球习惯调整杆头的重量,提供量身订做的专属感。

Pure Roll 钛合金崁入物
Ghost Spider 搭载TaylorMade 专利的PURE ROLL 钛合金崁入物,促进球能更滑顺地的向前滚动,提供击球者更精准的击球方向与球速方面的掌控。同时,柔软的PURE ROLL 钛合金崁入物也传递了令人满意的击球声与手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1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R11 iron铁杆的原装与高仿区分(转帖) TaylorMade R11 精准重心设计 远距离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