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11 精准重心设计 远距离特点


  TaylorMade R11 铁杆新款推出,中国市场销售为5-PAS 官方生产是3-PAS,现美巡职业球员已在使用。工坊可以量向订做4-PAS.
据泰勒梅介绍,R11铁杆努力融合了高尔夫球手、尤其是中高差点球手们的两个愿望:希望铁杆的高技术设计能使他们击出的球飞得高而且直,但同时又希望这种球杆的手感、外观甚至声音都要有别于旧式的可以提高成绩的铁杆。
  
  这款铸铁铁杆融合了多项技术以达到速度和容错性的最大化。泰勒梅的工程师在R11的设计上还引入了“精度重量端”的概念,即每支铁杆底部中心的重量都经过精心调整,创造出精准的重心,以优化击球的飞行轨道。
  
  随着号码的减小,这款铁杆的杆面逐渐变薄,设计上保留了更多传统铁杆的特征。以保证更快的挥杆和更高的球速。它们的边缘比几年前的用于提高成绩的、中等趾部的铁杆更锋利。(来源:世界高尔夫)
     
· 准配重不仅可以确保精准的挥杆重量,更可保证每支铁杆的杆头重心位置都在杆面中央超薄杆面技术让长铁杆和中铁杆能有更快的球速与更远的球距。
· 倒锥形杆背技术扩大了杆面上递送高球速的区域。即使击球时偏离杆面中心,也能带来更远的球距。
· 长铁杆有较宽的杆底设计,以将杆头重心拉低,同时提升惯性力矩(MOI),从而可助球手轻松挥出更高的弹道。
· 杆头顶线从短铁杆到长铁杆逐步增厚。
· 先进的凹槽设计可提高倒旋和控制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1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Ghost Spider 白色推杆 经典与完美结合 PRGR egg bird 新品预览 可以提升发球距离2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