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PRGR egg iron 9号铁轻松击出150码


杆头黑色表层PVD工艺永远不会退色,让球杆久永久如新。


经测试,中高差点球员使用9号铁杆PRGR egg轻松击出150码的距离,比传统铁杆提升20码的距离。


NEW egg IRON 设计的击球飞行距离令人难于置信。通过反复进行各种试验.超越了似曾无法逾越的极限。其独特的形状,获到不断进化,同时还提高中距离铁杆的反弹性,铁头短杆则设计得更易击出长距离球。



其结果,所诞生的egg,各号球杆的飞行距离加大,使用更方便,球飞得更高。并通过降低杆身刚性下端,追求更易捕捉球轨和实现高弹道。而球杆设计,则强调高级感和力度。体现了NEW egg IRON的新距离和使用方便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2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Royal Collection New TRC UT Utility 给自己新年礼品! Royal collection BBD`S SFI 铁杆 最稳定 有距离的铁杆头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