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Glotre DA-12 尊耀推杆 自用新推杆

长推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是不适应,推杆虽然稳定,但是球感反馈很少,有点笨重的感觉。只能又回来常规推杆行列了。

Glotre DA-12 尊耀推杆 是Taylormade 2012年新出品的推杆杆头采用1020碳钢,并使用锻造及研磨技术,打感柔和。而且是我喜欢的金属一体杆面,不像以往Taylormade系列的树脂或胶料推杆面,杆头装配前改了下字的颜色,特别点啦,原来的不太好看~~

以下是官方介绍:
GLOIRE尊耀
推杆杆头采用 1020 碳钢,并使用锻造及研磨技术,带来完美手感和出色表现
杆面采用精密的研磨,全杆面有明显的研磨纹理,使整支杆完美而奢华
经典而简洁的外形设计,所有切边和后部都简洁而锐利
表面采用了高耐用度和防反光科技, 白色外观在瞄球时和草皮有高对比度
底部的前后两个可调节配重,让你每次推击更加稳定,手感更出色
产品规格(日规)

型号 右/左
手杆
形状 材料 杆头后
移度
长度 总重 MWT 杆身
形状
倾角 仰角 趾部
度数
握把
重量
Gloire DA-12 右手 刀片形 1025
碳钢
整支杆身 34” 355g L形颈部 70˚ 35˚ 65g







早上有时间,对杆头不同配重做了调试:
根部+趾部 挥重
0+0 C7.8杆头轻,球感振动强列,要球动作特稳定,结论是推杆方向不稳定。
0+25 E1.5杆头有份量,趾部重,稳,但击球时根部有晃动,推击不实。
5+25 E2.8 很大的挥重,个人感觉不错,趾部有份量,推击稳定。(暂时使用中)
25+0 E1.5 重量感强,但像拿着一个棍子,重心跟握把,像在一根线上,推击不太稳定,趾部有晃动,可能极快果岭可以这样玩一玩。
10+10 D7.8 常规配重是5+5挥重是D2.8,两头一样重的配重,感觉杆头击MOI没哪么高,偏离甜点一点点,就感觉到杆头晃动。
:)这杆球感还不错哦,最好的是杆的角度,准确,不像一些推杆,放在地上,晃头晃脑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5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手都打不出来 一号木杆头这样裂 麦克罗伊的球包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