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麦克罗伊的球包


麦克罗伊的球包

  第111届美国公开赛周日在马里兰州的国会乡村俱乐部球场落下了帷幕,年仅22岁的北爱小将洛里-麦克罗伊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一切对手,捧起了冠军奖杯。

  麦克罗伊在本次美国公开赛上不断地创造历史记录,268杆的总成绩以及-16杆的表现双双创下了历史新高,而且他领先了第2名多达8杆!他还成为了自1923年的鲍比-琼斯之后最年轻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目前的他比当年的"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在赢得自己总共18个大满贯冠军的头一个时还要年轻,而他比1997年赢得个人首个四大满贯赛事的老虎伍兹仅仅大了10个月。他的36洞和54洞的成绩都是新的纪录,而他也仅仅用了26个洞就把自己的杆数提升至了-10以上,这也是史上最快的。而且他在每一轮之后都能保持领先,这也仅仅是史上的第7次。

  让我们先来浏览一下这位天才少年在本届美国公开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0D2 (8.5°),配Fujikura Rombax 7V05杆身
  球道木:Titleist 906F2 (13.5°),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X7A3杆身;(18°),配Fujikura ZCom Pro 95杆身
  铁杆:Titleist MB (3-9),配Project X 6.5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48°,54°,60°),配Project X 6.5杆身
  推杆:Titleist Scotty Cameron Studio Select Newport GSS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x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95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Glotre DA-12 尊耀推杆 自用新推杆 马丁-莱尔德,大师赛 球包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