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913 D3 d2

6月中旬 titleist 发布新一款Driver ,titleist 913 系列

“从周一开始,Titleist Tour的工作人员将帮助球员们调节好具体规格一边他们进行测试。 这标志着这款一号木正式在美巡赛亮相,同时也是球杆上市前要对它进行的实际测验。

Titleist 球杆研发部会现场追踪、了解球员们的试打反馈,这些建议对最终市售款球杆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作为Titleist 900些列木杆的新成员,“913” 中的“9”依然代表其属于木杆系列,而“13” 则代表它是2013年的款式。”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0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这是哪里的练习场呢,真漂亮,朋友发给我的 2013 Callaway X Hot 铁木混合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