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RAZR Fit X-treme一号木

本帖最后由 潼潼 于 2012-11-26 11:33 编辑

【新“因此当我们着手提升杆面倾角的参数的时候,并不是单单地改变了杆面与
地面的夹角,”Hocknell说,“我们对好些不同的球杆制造参数都进行了基于调研结果和物理学构造的调整。”
至于可调节的方面,RAZR Fit Xtreme的杆面角度可以调节为“打开”“正中”和“品】米克尔森2013的最新“核武器”—-Callaway RAZR Fit X-treme一号木发布时间:2012 年 11 月 15 日




菲尔-米克尔森和厄尼-埃尔斯,在2012年大部分时间里,都是Callaway的第一支可调节一号木,RAZR Fit 的使用者。因此他们双双选择后继的2013 RAZR Fit Xtreme 系列并不出奇。


“我们确信这支一号木将会成为巡回赛场上最长的一号木,Callaway是唯一一家能够使用多种复合材料来制造可调节一号木的厂商,”Callaway的市场调研副总裁Alan Hocknell说道。

与它的前身一样,Callaway设计RAZR Fit Xtreme时也在杆头的冠部使用超轻重量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钛合金杆面。不同之处在于,RAZRfit Xtreme的杆面被重新设计加工,变得更加圆滑,而整体更加瘦长。

Hocknell还提到,Callaway的一号木全都符合USGA颁布的COR标准限制,而可调节功能,可以帮助球手在用甜蜜点以外的区域触球时,球速提升更大的空间;而且球的倒旋值也下降了200-300 rpm,弹道也更加沉稳。

“比以往稍高的杆面角度,也为球手的击球留有更充分的余地。”他接着说。
当然Callaway也根据不同球手的偏好设计了倾角更低的RAZR Fit Xtreme一号木。8.5度、9.5度和10.5度的一号木版本拥有440-cc的杆头容积,让更优秀的球手能够很容易地塑造稳定发球;11.5度和13度的版本拥有460-cc的杆头容积。更大的杆头能够为中高差点球手提供更高的MOI值和容错率,弹道也会更直。

Callaway经过了对许多数据的研究,得出这样一个结论:高倾角的一号木,能制造更多侧旋,并且方向通常是右曲球的旋转方向。

关闭”的角度。原版的RAZR Fit 有两种可调节的杆头重量选项–12克和2克–而到RAZR Fit Xtreme,则变成了13克和1克。

这些年我们一直都在尝试分散杆头核心的重量,然后添加一些新的有用的技术。”Hocknell说:“这一次,相同的挥重,但RAZR Fit Xtreme的挥动手感会好不少,这让我们可以把杆头趾部的侧螺钉稍稍后移,从而使杆面变小,但又不损失任何MOI值。”

RAZR Fit Xtreme的原装杆身将会是Aldila Trinity 以及 Matrix 7M3 Black Tie 杆身。一月18号在北美有售啦,定价为$399.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款】mizuno MP-4及mizuno MP-54 系列2013 年新款发布 ... Taylor made GLOIRE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