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宫7433 TaylorMade R9 460 一号木杆头配ALDNLA nv-65 及 …

本帖最后由 黄奕鸿 于 2010-8-7 11:39 编辑

新款R9 460 1号木的杆头容积要比R9大30cc。R9是今年PGA巡回赛场上非常流行的一款1号木,它有3个可替换的配重螺丝,R9 460没有。两款1号木都有可调节的8个杆颈位置。
而R9 460比以往R9系列木杆更稳定,距离更远!
这款也是我们教练组,所推荐的球杆之一,都说比其它款式R9感觉更好。
  特点:
  Taylormade弹道控制技术;
  拥有R9系列中最大的杆头容量460CC,打击面设计较扁平;
  更深更低的重心位置;
  倒锥形杆背技术;
  特薄杆壁技术,令冠部壁厚仅为0.6mm;

  优势:
  共提供8种不同杆头调整位置,可调整杆面角度、落地角、杆面倾角,并能使左右弹道调节提升至60码;
  增大甜蜜点,成就更高的容错度和更大的瞄准面;
  带来更高的起飞角,减少多余的倒旋;
  即使误击,亦可拥有较快球速与较远球距;
  使更低更深的重心成为可能;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5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林4090 Callaway Diablo Edge TOUR配Aldila nvs Callawa ... 滨口3330 XXIO SP500 黄金版尊贵一号木杆配NV-65R及GOLF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