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金3330 Maruman Shuttle I4000X 新款1号木杆配Aldila Se …

金先先挥杆节奏较慢,柔和!年前买了支T牌的一号木杆,打起来一直不顺手,所以才在我这装配Maruman Shuttle I4000X试试看,第二天金先生在练习场试打基本超过260码,击球手感很舒服,金先生说期待下场也打得一样好!

Maruman Shuttle I4000X通过减少多余的后旋,获得较远的飞行距离。SHUTTLE问世以来,凭借“高旋转率设计”,赢得了众多高尔夫球手的支持。
全新科技杆面设计,击球更远更稳定
超低更深的重心点,轻松将后击起有效减小后旋
根部20G的重量分配,让您全力击球时也一样保持小球的稳定方向,而不会出现右曲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6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周8888 Callaway Diablo Octane TOUR 一号木杆配voodoo杆 ... 彭1660 TaylorMade R9 MAX TYPE E 一号木杆配原装杆身原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