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ZEDO H-MONOCOQUE 配MITSUBISHI RAYON FUBUKI TOUR及GOL …

本帖最后由 开球300码 于 2012-3-13 10:01 编辑


GIGA Driver在日本销量是大多数美国品牌的一倍以上,他带有高尔夫球界里最先进的科技。整个杆头由4块不同的材料组成,当击球时球杆会吸收球的冲击同时变形,在符合比赛规定下,也能产生强大的冲力。从而使到距离增长。同时容错性也比其他的品牌高出25%以上。重钨安装在0.6毫米薄冠和背面从而创建了一个较低的,更深的重心,冲击能量更有效地转移到球上。这款杆实现了强大的控球能力和稳定的弹道和超远距离。这款杆是当今日本销量第一和最新科技的结晶。

 ZEDO H-MONOCOQUE BODY,这支杆在符合规定和不符合规定的所有一号木中是最远的,和容错性是最高的,新款在增加容错及提升距离性能比旧款更强,球感更佳!

独特的单体杆头H型结构,是利用钛合金压制成型。可以在击球时承受具大冲击力转化成击球能量,能提高球的初速度。

杆趾部及根部钨配重分别是2G和8G,能让击球时更稳定。

杆面使用精密锻造及CNC处理,通过CT严格检查,保证符合R&A的杆面反弹标准,可以参加专业比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8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新款R11s一号木配Diamana ilima杆身golf pri ... Callaway RAZR FIT 8.5度改装TOUR-AD DI6X 超级硬的发球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