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PRGR ID455一号木配tour-ad BB5 杆身 golf pride VDR握把 …

本帖最后由 开球300码 于 2012-3-10 17:00 编辑


「iD」455 DRIVER 300g+ 45 吋 创造出完美的挥击效果与稳定性

● 大多数球友击中靠近桿颈位置的习惯。桿头跟部比较厚的设计,使你感觉桿面面绩增大,击球更安心。

● 455㏄ 的桿头却没有大球头的视觉感。

● 较短的重心距离,操作性提昇。

● 较深的重心深度,更容易击中球,產生较高的弹道,增加击球距离。

● 四个区块不同的厚度,并将重心点与最大凹陷点设计最好距离,让桿面反弹达到最好的效率。

● 新设计高精度 PRGR 专用桿身,轻量但是却有很强的刚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09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acgregor mactec DS101一号木 配Fujikura E150 / Golf ... ZEDO H-MONOCOQUE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BB及GOLF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