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bz原装球杆改装 GOLF PRIDE VDR握把

TaylorMade2012年木杆系列配色仍将延续白色路线,公司认为这种黑白配色能帮助球手更容易的瞄球。RocketBallz一号木也不例外。与新款TaylorMade R11S 一号木相比,RocketBallz一号木并没有运用可调节配重技术和可调节底板技术(注:RocketBallz一号木杆背上的螺丝是不可调节的。它的作用是降低杆头重心,同时提高弹道。)。球杆整体重量很轻可帮助球手提高挥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0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11S 2012 日规 一号木杆配BB6-SR Golf prid ... Kamui 神威雷银色 纯手工打造的一号木杆头装配RIP杆身 M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