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Kamui 神威雷银色 纯手工打造的一号木杆头装配RIP杆身 M …


RIP杆身由客户提供,主要为试玩,杆身为高仿品。由于杆身未端较粗,握把后来改为日本尺寸D100橡胶。

KAMUI神威雷发球木在熔接、研磨、涂装、组装等一系列生产流程中全部采用手工来完成,保证各项数据的精确性。在下单后,我们通知日本KAMUI公司开始制作,约15天左右可以收到杆头。球杆在符合规定下,能发挥最大距离。稳定,距离,易打是KAMUI神威雷的最大特色。
杆面角:9度 10度 11度(其它如9.5、10.5等度数也可以订做)
着地角:60度(可根据个人订做)
面角:-1度 -0.5度 ±0度 +0.5度 +1度 +1.5度 +2度(根据个人订做)
重量:193g 194g 195g 196g 197g 198g 199g 200g(根据个人订做)
体积:450CC

卡慕威(KAMUI或是KAMUIPRO)是来自日本的著名高尔夫球杆订做品牌。品牌创办人中条佳一先生和合作伙伴于1972年创立了株式会社中条(生产)和株式会社卡慕威(销售),卡慕威的主力产品是开球木杆(DRIVER),以开球距离远和杆身双折反技术而成名于日本,闻名于世界。卡慕威的球具在高尔夫球所追求的距离和方向性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0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bz原装球杆改装 GOLF PRIDE VDR握把 PRGR egg bird 轻量装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J杆身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