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PRGR egg bird 轻量装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J杆身 …


egg bIrd 是一种更易击出飞行距离,全新而非凡的开球木杆。大型化的杆头却仅有170g重。通过使用46.5英寸的长杆加大杆头速度,使您的挥击更爽,球飞得更远,稳定地提高了飞行距离。正如其名“bird(鸟)”所表达的含义,能击出在空中勇往直前的高弹道球。egg bird其球杆重量为261g其重量重视挥杆动作。而在杆身设计上,使其具有充分的弹性,即使轻量化杆头也能使人感到一种适度的重量感。轻松的挥杆动作,将46.5英寸长度的优势,淋漓尽致地在飞行距离上得到体现。


配以DJ5杆身,有高弹性的特点,独特的材料及技术,使击球时杆身能产生高反弹性从而增加击球距离,让球保持最佳起习角及旋转。


距离超远的选择,室内测试,挥杆速度从48提升到56,其待客户下场试打反馈。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0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Kamui 神威雷银色 纯手工打造的一号木杆头装配RIP杆身 M ... Callaway RAZR FIT 配MITSUBISHI RAYON FUBUKI TOUR CAL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