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超赞JBEAM FX BM-445 HG 发球木装配Basileus(巴赛勒斯) …

考虑到50R相对球手会略软,所以TIP裁切0.5寸,以增加直身硬度,结果是评价非常好。



具有超远飞行距离,抗风强,稳定的特点,在日本受到众多球员使用。杆头最新科技设计,绝对标准的杆头参数。


客户下场后评价:手感跟稳定非常好,完全没有50克杆身击球哪种漂感(不稳定)。打到球后,球会冲得很。
补充:客户是专业球杆玩家,差点是2~3。能得到客户这样的评价,说明球杆,真的不错。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0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RAZR FIT 配MITSUBISHI RAYON FUBUKI TOUR CAL ... Callaway RAZR FIT 8.5度改装TOUR-AD DI6X 超棒 客户连装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