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Ryoma(龙马) D-1 PREMIA一号木杆改装BASSARA W SERIES一 …

2811MOI 对于挥杆速度慢的球手是最舒适的感觉,234标准日规R的BASSARA W SERIES 在其新科技下,加长的球杆,一样可以轻松打直。不需要很用力击球,只需挥动球杆,击中甜点,即可增加20码距离。

Ryoma一向以柔和的手感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以出色的球感及超远的距离,为主要特色。主要针对高端高尔夫玩家,因其特殊的设计,任何球手都能打出比以往其它品牌球杆更远的距离。同时稳定与强列的击球反馈,一般用上Ryoma(龙马) 的球手,很难再看上其它的发球杆。
Ryoma D-1PREMIA 将发球距离进一步提升,46.5寸的球杆长度,挥击时杆头速度更快。让球手轻松击出远距离开球,超低重心设计,不会觉得球杆长了反而难打,球手感觉与45寸球杆一样。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4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ura giken SIT460装配UST mamiya AXIV-X杆身Golf Prid ... Bang 号称最远发球杆装配Mamiya ATTAS3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