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obra AMP CELL Offset防右曲一号木改装装Graphite Desi …


一支您会喜欢上的一号木杆,新的AMP CELL具有不可想像的稳定击球,可以让球手充份发挥个人距离,杆头重心重新分配,能更好修正失击,让球能直直的飞出远距离。较大的杆面能允许更多的失误,有效打击区更大,能增加击球距离。所以你会喜欢上这一支不会右曲的一号木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7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Ryoma Special Tuning超标一号木杆量身订做Basileus Leg ... Ryoma(龙马) Special Tuning超标杆头改装Tour-AD GT杆身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