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Geotech Quelot RE12 α-SPEC Premium量订做Tour-AD GT杆 …

Geotech Quelot RE12 是Quelot 系列杆头的第三代,杆头整体性能提升,更注重球的旋转量,发射角及初始速度。在符合规定下,最大发挥杆面效能。同时良好的杆头重量分布及动量击球音效,使球手击球时,更具感觉!
工坊小提示:
Geotech 是日本最大的工坊公司,生产众多球头,杆身等行业配件,并受到日本市场广泛认可。其球杆主要以专业方向为主导,与市场常规球杆不同,具有更高可玩性。



Geotech Quelot RE12 α-SPEC Premium杆头的配重在前期的装配中,有10%的概率会打掉,所以工坊现在新杆装配前都会把配重拆出来,重新再装一次。重新装过后,配重没有打掉过一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19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1 Super TP量身订做Matrix Ozik TP HD(十六 ... Callaway razr fit xtreme彩色订制版改装QUADRA Fire Ex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