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R1发球杆改装Fujikura Motore Speeder VC6.2 …

一支发球杆,通过调整,可以适合巡回赛职业球手和业余爱好者使用,TaylorMade高尔夫球具领军者又一力作。一个12个角度调节,杆头从8.0度到12度,只需轻轻一转就可以达到您想要的杆面角。而杆底的调节板可以有7个档位来调节您杆面开放还是关闭,左曲或右曲,没关系,选择你合适的档位,击球马上又直又远。加上两个调节配重螺丝,完美的一个发球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0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Yamaha inpres x rmx一号木杆改装Basileus Zaffiro木杆身 ... Callaway X Hot 远距离一号木杆改装AXIVCore BLUE 4轴木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