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X Hot 职业一号木杆改装TOUR-AD GT木杆身Golf …

X Hot钛合金的杆面容积为440CC,独特将杆面周围变薄,而将杆面中心变厚。这种设计创造了杆面更大的甜蜜区域,帮助球友在打偏中心的时候最大限度的保持球速,进而产生更远的距离。独特三个模式可调节,杆身与杆头的链接处使用可调节技术,让你设置不同的角度:开放、方正或者关闭去获得不同的弹道,打出你希望的球路。如果将插销设置在开放位置,则将杆面角度加大一度,能够让你获得更高的弹道。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3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GIGA HS 788 新合金 超高反弹量身订做Graphite Design T ... Basileus(巴赛勒斯) AAA 限量500支杆身改装TIRLEIST 913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