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Golf Workshop(Modified)超能钛木杆改装TOUR-AD GT 6S …

改装:利用K品牌6-4钛的杆头,将原来6-4钛合金材料的杆面,改装成日本原装进口2041高能高反弹钛,2041钛是目前反弹系数及稳定性最好的杆面材料。整块杆面在日本经过冲压,拉伸,再冲压,再经过精密CNC成型。其特点是高性能反弹,最高能达到0.899的反弹系数,并且不容易打裂,经过多次电脑测量综合各种数据,在稳定方向的基础上能发挥出最大击球距离。杆面中心厚度2.4mm周边厚度在1.7mm。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5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 razr fit xtreme一号木杆头量身订做Basileus A ... Geotech Quelot RE12 α-SPEC量身订做 Tour AD GT Golf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