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XXIO MP700铁木杆配VOODOO杆身 golf pride VDR握把

较上一代型号释放了更多杆头速度。与此同时,把杆身的剩余重量分配至杆头,加重的杆头重量使击球瞬间产生更大的运动能量,带来小球初速度的有效提升。除此以外,XXIO 7将该系列一直以来令人振奋的击球音效系统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采用以上增加击球距离的新科技,XXIO 7给小球带来了更远的飞行距离。

『Auto Power Impact』自动能量冲击技术:降低发球时高尔夫球的倒旋,同时赋予高尔夫球更高的起飞角度让小球在空中停留更长时间、飞行更远。新一代MP700碳素杆身硬度通过全新分布,把近握把处的硬度降低以获得更高弹性,赋予高尔夫球更高的起飞角度。新款球杆的杆面重心距离比上一代产品更短,使杆头在触球瞬间更准确地回正。以上科技的进步,有效协同地帮助杆头在触球瞬间更容易准确的回正,让杆头爆发出更快的杆头速度从而挥出又直又远的一记击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PRGR TR-X 505 5号球道木球道木杆配VOODOO杆身 golf pri ... PRGR TR-X 505 新赤鬼球道木杆配VOODOO杆身 golf pride红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