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Ryoma(龙马) D-1 Faway球道木杆改装Fujikura Rombax Typ …

【进口】Ryoma(龙马) D-1 F 超级远 全钛 球道木杆头Fujikura Rombax Type X 2012新款 木杆身


バリエーション



远不?真的很远,3号木280码



Ryoma D-1 F球道木杆是一款全钛合金的球道木杆头,一般球道杆头是不锈钢杆头或最多用钛合金做打击面。D-1 F用全钛合金制造能有效将重心最合比例进行分配,超薄的杆头,COR 0.82的杆面,击球能比传统球道木杆远20码以上。


D-1 F全钛合金杆头,其内部有120克的配重分配,总重量跟普通不锈钢杆头一样重,但重心分配更加精准,让球手轻松击出超远距离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29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bz 球道木杆头配UST Proforce AXIVCore 4轴 ... Romaro RAY FW GOLD钛合金球道木杆头量身订做TOUR-BB杆身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