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Adams IDEA Super LS铁木杆改装Tour AD UT铁木杆身Golf …

ADAMS工程师们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最具影响力球速是杆底与杆顶的加速槽,在以往基础上改进加速槽设计,能让杆头动力提高两倍,这会产生让人难以置信的球速和更远的距离。不锈钢杆底结合中心配重装置,让击球更易操控,适当的后旋量能支持球在空中飞行时间更长,抗风力及稳定性大大增加,让球手操控更容易。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33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BZ Stage2 装配UST mamiya PROFORCE V2 Hig ... Royal collection RC SFD UT铁木杆量身订做Tour AD DI铁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