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EPON FW AF-202 球道木杆头量身订做TOUR-AD SF球道木杆身 …

AF-202 杆头采用全煅造工艺制造,最大的特点是略大的杆面提供一个巨大的甜蜜点,能很有效的提升击球距离及增加容错度。
实际上AF-202 比AF-201的杆头稍为大一点,这样可以创造更多的信心及容错度,除了标准的#3、#5、#7外,还有一个3HT的版本,特点是更薄的杆面设计及更低的杆头重心,这杆可以提升球起飞角,让球杆更容易使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37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itleist 913H 原装混合木杆升级改装Basileus(巴赛勒斯) ... RomaRo Type R Tour Select-Spec球道木杆头量身订做ATTA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