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Royal collection RC SFD Ti FW球道木杆量身订做Basileu …

2013年新上市的RC SFD Ti 球道木杆头是钛面设计,也是RC第一款钛合金杆面球道木。钛合金杆面能比不锈钢杆面更薄,更具有弹性。通过精准的CNC冼出厚薄杆面,能发挥出球杆的最佳弹性,提高击球初速度,击球感觉也会比不锈钢杆面更佳。同时杆头重心的调整让球手最容易击出最佳弹道,让球手在稳定的同时轻松增加距离。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3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Adams IDEA Super LS铁木杆改造Golf Workshop(Modified ... Adams IDEA Super LS铁木杆改造Graphite Design Tour AD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