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最新的TaylorMade Burner 2.0铁杆量身订做950S杆身Taylo …

TaylorMade Burner 2.0 长铁杆、中铁杆和短铁杆由分别独立设计而成。因此当您看到长铁杆,您会注意到其不同于中铁杆与短铁杆的独特的低重心设计。这种设计使TaylorMade Burner 2.0 长铁杆即使是在以较低速度挥击时也能打出漂亮的击球。而在另一方面, TaylorMade Burner 2.0 短铁杆拥有传统的杆面高度和重心位置。而中铁杆重心位置介于长铁杆与短铁杆之间。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39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Royal collection RC SFD Ti钛面球道木量身订做TOUR-AD ... 岛田杆身K S-7001 量身订做装配最新的TaylorMade Burner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