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 New LEGACY 2010铁杆 配GS75 S200 杆身 MCC 黑 …

Callaway New LEGACY 第二代精品煅造铁杆,最好的软铁球感加最强稳定。 杆头结构进行高性能的方向稳定性, 脚跟脚趾加权的优化配置。方向,以实现稳定增长,比以前的型号更高的转动惯量。

后缘凹入设计,让击球通过更流畅,操控更佳。

顶部直线设计及收窄,使球球感觉到更好瞄球及刀背杆的感觉,一点也不会觉得笨拙。

杆背新的VAR 材料提供柔软舒适的球感,以减少击球过量振动产生影响。

客户反馈:7#杆能从150码增加到160码,方向比以前稳定,击球轻松多了,总体满意。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0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tleist AP2 710装岛田KS3001 MCC 白色握把 (教练组装配 ... Miura giken三浦技研 新款PP-9003铁杆装配PROJECT x fli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