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本命年用的球杆 Mizuno MP-63红色量身订做装配 R300杆身 …

本帖最后由 hyhgolf 于 2011-6-4 07:43 编辑

资料:本命年在民间有着广泛的影响,在南北民俗中,都有在本命年挂红避邪躲灾的传统。因此人们每逢本命年对红色就特别钟爱。本命年的红色讲究应该是源于中国汉民族传统文化对于红色的崇拜。红色辟邪,红色吉祥,这种观念早在原始社会就已经存在,红色是太阳的颜色,是血的颜色,是火的颜色。

本命年的高尔夫球杆,第一次制作。客户特意交待,要装得红红火火,而且又要好打。于是就弄了这组红火的本命年Mizuno MP63

客户收到球杆相当喜欢,而且相当拿手。有没有辟邪的做用呢,呵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2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Miura MB-5003超级装配KBS Tour C-Taper GOLF PRIDE MCC ... Miura giken三浦技研PP-9003 配KBS Tour-90铁杆身 Iomic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