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Miura giken三浦技研PP-9003 配KBS Tour-90铁杆身 Iomic …



pp-9003 在击球精准度及球感上,比以往型号都更为强列。可以让球手击出理想弹道,不失稳定,而且距离增强。适合新凹槽规定。
工坊小提示:Miura和Miura Giken的区别
Miura Giken是针对亚洲市场,而Miura覆盖的是亚洲以外的市场。二者之间的最大区别是杆底和前缘的设计。Miura Giken的反弹角比较小,前缘更锋利。适应比较偏干偏硬的球场。Miura 的反弹角稍高,杆底打磨和前缘都更柔和,能有效地防止挖地,适合偏软的球场。大多数玩家偏向于Miura Giken。

客户拿到球杆,还没到练习场试打,隔天就直接下场去了,在打球中,跟我用QQ通报实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2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命年用的球杆 Mizuno MP-63红色量身订做装配 R300杆身 ... EPON AF-302 左手铁杆装配Project X Flighted铁杆身 gol ...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