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obra AMP 新款铁杆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铁杆身Le …

本帖最后由 开球300码 于 2012-3-13 09:29 编辑



杆头结构进行高性能的方向稳定性

脚跟脚趾加权的优化配置。方向,以实现稳定增长,比以前的型号更高的转动惯量。

后缘凹入设计,让击球通过更流畅,操控更佳。

顶部直线设计及收窄,使球球感觉到更好瞄球及刀背杆的感觉,一点也不会觉得笨拙。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243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Taylormade R11 iron铁杆配N S PRO950杆身 Golf pride M ... ROMARO(罗马罗)RAY-H 铁杆装配KBS Tour C-Taper 杆身M ...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